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自治区督查组赴科右前旗、扎赉特旗进行退牧还草工程专项督查

来源:西开办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分享到:

  2018年5月21日至5月23日,自治区发改委西开办高萌副处长带队,由自治区发改委、通辽市发改委和通辽市农牧业局组成的四人督查组,在我委孟繁友副主任和西开办魏莲桂科长的陪同下,对我盟退牧还草工程2016年任务建设执行、完成情况、2017年项目开工情况、中央预算内资金到位、拨付、使用和管理情况以及建章立制、工程档案管理及2016年工程检查验收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

  高处长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科右前旗、扎赉特旗,对以上两个地区退牧还草工程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其尽快进行整改。督查组将在一周内完成专项督查报告并上报自治区发改委,对项目实施不力的地区,自治区发改委在以后年度的项目安排上将不予以考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