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自治区发改委产业处高正处长一行深入乌钢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5月16日,自治区发改委产业协调处高正处长、廉亦玮科长一行来到乌兰浩特市钢铁厂,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关于乌兰浩特市钢铁厂违规新增90万吨炼钢产能整改问题进行前期督导。

  高正处长一行在盟发改委王维山副主任、盟经信委张庆科长的陪同下,听取了乌兰浩特市钢铁厂党委书记温志山的汇报,就乌兰浩特市钢铁厂违规新增90万吨炼钢产能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整改落实情况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落实整改到位,二是整改到位后按时申报,争取早日销号。座谈会后,高正处长一行来到了乌兰浩特市钢铁厂进行现场核查,在生产车间调度室,党委书记温志山对生产情况进行了现场介绍。

  此次自治区发改委中央环保督察督导调研工作,对解决乌兰浩特市钢铁厂违规新增90万吨炼钢产能问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后期我委将进一步加强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协调配合好企业的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将乌兰浩特市钢铁厂违规新增90万吨炼钢产能问题销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