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盟发改委主任陈全平同志走访贫困户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分享到:

  6月8日,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陈全平主任率驻村扶贫工作队前往扎赉特旗宝力根花苏木深入到结对帮扶的宝力根花嘎查包海山、包哈斯巴根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

  

  陈全平主任一行人在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对象促膝相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基本情况,认真倾听其反馈意见和相关需求,一一给予答复,并向帮扶对象宣传相关精准扶贫政策,坚定其发展信心,鼓励其要克服当前困难,找准发展道路,积极改善生活。宝力根花嘎查包海山在镇政府的帮助下,已经得到了危房改造的补助,包哈斯巴根一家已经住进“幸福大院”,原住房已经列入危房改造项目并已上报待审批。

  

  陈全平主任要求盟发展和改革委驻村工作队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要以“全力帮、主动帮、办实事、谋发展”为原则,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为兴安盟的精准扶贫事业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