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自治区发改委召开重点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综合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分享到:

  6月12日下午,自治区发改委召开全区发改系统重点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内容有两项:一是听取各盟市1-5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审批情况以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二是龚明珠主任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1-5月份全区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70亿元年左右,仅为去年挤掉水分后固定资产投资额的60%,降幅达到40%,5月份比4月份下滑的更严重,6月份几个前期指标也都在下行,形势非常严峻。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的投资形势,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形势的分析。一是加快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进度,抢抓工期、加强督查调度、加快资金拨付进度。二是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动重大项目三年滚动计划顺利实施。三是科学谋划一批重点项目。四是全力引进一批重点项目。五是多渠道筹措资金。

  会议认为:要深入推进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一是优化审批服务。二是梳理行政审批权力清单。三是规范涉企收费。四是落实各项优惠政策。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扶贫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一是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二是要成立专门的推进机构(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三是扎实做好今年的搬迁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认清当前全区经济发展态势、找准工作发力点、明确下一步经济工作方向具有积极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