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2018年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补助专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已下达

来源:西开办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分享到:

  近日,兴安盟财政局下达2018年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补助专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总计70万元,其中包括兴安盟老工业区老旧小区配套设施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前期费30万元,阿尔山地区轨道交通方案规划前期费40万元。

  乌兰浩特老工业区老旧小区普遍是指单位体制改革之前的由政府、老工业区企业出资建设的居住区。与商品房改革之后建设成的居住区相比较,大多已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乌兰浩特老工业区老旧小区改造的目的就是从源头上解决居民生活难题,改善老百姓的生活状况,同时改善城市面貌,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

  阿尔山地区轨道交通项目将提高沿线居民的生活质量和游客的旅游品质;能够为阿尔山火车站、机场、口岸、市域旅游景区等城市中重要的客流集散点提供便捷、高效的集疏运交通方式;对于推进阿尔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布局、引导新的城市空间结构形成、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具有重要的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