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自治区公共实训基地和职业能力建设调研组赴我盟调研

来源:社会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分享到:

  7月5-6日,自治区发改委就业处、自治区人社厅、内蒙古博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组成调研组就我盟公共实训基地和职业能力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于7月5日首先走访了扎赉特旗,详细咨了扎旗公共实训基地建设规模与内容,并与扎旗发改局、扎旗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7月6日,调研组就全盟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需求、运行情况、办学条件、职业教育培训基本情况等方面于我委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盟人社局、各旗县发改委及人社局出席此次座谈。

  通过此次调研,为编制全区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方案和后期申报项目提供了主要依据,也为加强兴安盟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提高职业能力建设水平,增强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