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全区水库移民脱贫攻坚工作培训及实施方案推进会在兴安盟召开

来源:农牧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分享到:

  近日,全区水库移民脱贫攻坚工作培训及实施方案推进会在兴安盟召开。自治区移民办主任肖治安主持会议,自治区移民办副主任于志新,全区各盟市、各相关旗县市移民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兴安盟发改委副主任侯玉庆致辞,同时简要介绍兴安盟概况和近年来我盟大中型水库移民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情况。

  自治区移民办主任肖治安充分肯定了全区2017年水库移民脱贫攻坚工作,要求2018年,要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大中型水库移民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深刻认识做好水库贫困移民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扎实做好水库移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议结束后,会议代表深入科右前旗水库移民安置区,实地参观考察水库移民脱贫攻坚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