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盟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全平深入宝力根花嘎查探望结对帮扶户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分享到:

  

  8月22日,盟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全平率领部分帮扶干部再次深入宝力根花嘎查探望结对帮扶户。陈全平一行先后到宝力根花嘎查包海山、包哈斯巴根等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及收入等情况。

  

  在宝力根花嘎查,陈全平一行与乡镇、嘎查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当前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各分管主任要按照张恩惠书记“立下军令状,拿出硬措施以决战决胜之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在保证机关正常工作不受影响的情况下,继续组织分管科室人员分批次深入贫困户进行走访对接。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协调解决帮扶村在进入决战决胜关键冲刺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心竭力为帮扶村做实事,使贫困群众尽快脱贫,助力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取得实效。

  

  二是驻村工作队在驻村期间,要按照盟委、行署对驻村干部的要求,不负众望,不负所托,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点对点的解决问题。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精准再识别、施策再优化、帮扶再落实,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要聚焦精准,做到人识别准,事做的准,措施定的准,帮扶帮的准。要加强宣传,把贫困户的事情当做自家的事来看待,做到眼睛向下、扑下身子、情感下沉。

  三是在工作期间,各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讲究规矩、严于律己、树立形象,秉承盟发改委党员干部的形象意识,大局意识,争取在有效的时间内,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留下一流的群众口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