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自治区发改委经贸处白明洁副处长一行到我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分享到:

       8月23日-24日,自治区发改委经贸处副处长白明洁、经贸处副主任科员陈二冲、自治区粮食局规划财务处主任科员贺纳森一行三人组成调研组,对我盟申报的2019年粮食物流项目及2018年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粮食物流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核查,盟发改委副主任王维山、旗市发改委(局)、商务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此次调研采取查验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办法,查看了科右中旗内蒙古阿吉纳粮食物流产业园建设项目、科右前旗铁路集装箱现代物流中心建设项目、乌兰浩特市综合商贸仓储物流中心项目等项目。调研组要求:一是申报19年的项目前期手续要完备,申报材料要符合国家要求,避免项目资金下达后出现“趴窝”现象;二是18年下达投资的项目,要保证项目建设资金及时足额到位,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白处长一行23日上午一下飞机就赶往项目单位,不辞辛劳,实地对项目进行深入了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细致指导,当地发改、商务部门及项目单位表示一定按要求组织和实施好项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