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我盟参加第二届蒙商大会成效显著

来源:经协办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分享到:

  8月2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主办,鄂尔多斯市政府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笫二届蒙商大会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大会由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莉霞主持,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致辞,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做推介发言。我盟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均、行署副秘书长肖启峰、盟发改委副主任梁金龙、盟金融办、盟工商联等部门和乌兰浩特市政府、阿尔山市政府领导出席了大会。

  会上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我盟乌兰浩特市、阿尔山市分别与辽宁内蒙古商会、湖南神农蜂蜂业有限公司就乌兰浩特市健康养老小镇项目、阿尔山神农蜂蜂产业基地项目进行了签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