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强化京蒙产业合作 助力内蒙古脱贫攻坚战2018内蒙古国贫旗县产业合作(北京)洽谈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经协办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与北京市签署的《全面深化扶贫协作三年行动框架协议》,加强京蒙产业合作,助力内蒙古脱贫攻坚战,9月11日,2018内蒙古国贫旗县产业合作(北京)洽谈会在北京召开。

    本次洽谈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投资促进局和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来自北京的农畜产品生产加工、文化旅游、战略性新兴产业、物流等领域的164家企业和投资机构,及11家新闻媒体,共计近300人参会。

    我盟盟委委员、副盟长孟文涛、盟发改委副主任梁金龙、扶贫办主任陈延成、副主任富汉生及我盟国贫旗县市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会上,盟委委员、副盟长孟文涛就我盟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进行推介,推介内容涉及装备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文化旅游、化工、冶金、建材、物流、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会后,各旗县市与参会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达成了多个投资意向。

    洽谈会期间,盟发改委副主任梁金龙一行对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考察,并达成了初步投资意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