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兴安盟分会场正式启动

来源:高新技术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和举措,兴安盟委、行署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于2018年10月9日上午9:00,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兴安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盟委委员、行署常务副盟长隋维钧、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山以及盟委宣传部、发改委、财政局、科技局、经信委、教育局、人社局、科协、团委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及职工代表、企业代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共10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开展的主要活动有兴安盟企业创新成果展示会,全盟30家企业通过情景式、体验式、互动式等方式展示了知名产品、专利产品、优秀技术成果转化、技术创新等双创成果40余个;此次活动成果展示数量众多,内容丰富,涉及食品、服饰、医药、农业、3D打印、机器人等多个领域。体现了双创在促进生产与需求对接、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融合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活动周期间我盟还将举办全盟创新型企业现场观摩会、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创新创业明星评选活动、青少年创客科普活动,进一步推进双创政策落地、激发市场主体潜能、弘扬双创文化、营造双创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