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倾情助力扶贫攻坚楚商考察团赴我盟考察调研

来源:经协办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分享到:

  10月19日,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副秘书长沈丹带领内蒙古自治区和黑吉辽三省的湖北商会会长常付田、陈新、丁碧存、肖春凤以及武汉卓尔文旅集团总裁吴奇凌组成的楚商考察团一行,应我盟邀请,来我盟考察产业合作项目。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行署副盟长刘树成及盟发改委、经信委、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楚商考察团一行,并召开座谈会,与楚商考察团进行了合作洽谈。

  在座谈会上,马焕龙副书记对楚商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树成副盟长从环境优势、交通优势、电价成本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盟的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会上,蹇宏秘书长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前来要把我盟作为楚商联合会和武汉大学校友企业联谊会的扶贫点,帮助我盟把产业扶贫和招商引资工作落实到位,具体要抓好产业扶贫、电商扶贫、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蹇宏秘书长还热情邀请我盟盟领导及有关部门参加11月在海南博鳌召开的全球楚商年会,并随时到武汉交流考察、招商引资。

  我盟是经济欠发达地区,也是京蒙对口帮扶的重要地区,楚商考察团此次前来考察,对我盟加快脱贫攻坚、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将有助于我盟尽快摆脱贫困、实现经济更快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