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我委赴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继续沟通协调乌兰浩特至长春铁路提速、开行乌兰浩特至北京动车等事宜

来源:基础产业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分享到:

  11月9日我委主任陈全平、副主任孟繁友、基础产业科科长汪海随副盟长张冰宇一行,就今年6月25日双方会谈后签署的会议纪要未落实的事宜,在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与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骆武伟、计划处处长赵志刚、客运处处长何君礼、建设处处长张宏健进行了会谈。

  会上我盟就乌兰浩特至长春铁路提速事宜、加快乌兰浩特至阿尔山快速铁路前期工作事宜、乌兰浩特至北京动车开行事宜、乌兰浩特站前宾馆相关事宜、开通大连至阿尔山旅客列车事宜、临时性开通沈阳至阿尔山专列事宜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谈中,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各位领导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兴安盟的建设,提供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