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突泉县通用机场选址报告评审会在我盟召开

来源:基础产业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分享到:

  2018年11月6日至8日,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组织设计单位、民航专家、及项目单位在我盟召开机场选址报告评审会。会议将对三个预选场址的符合性进行论证。

  我盟将在此次会议的基础上,将加强与军方的沟通协调,尽早得到军方对场址的确认;同时加快通用机场前期手续办理,早日立项,争取在“十三五”期间建成通航,这标志着我盟在构建内蒙古“县县通、及时达”通勤航空绿色交通体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也弥补了我盟偏远地区居民日常出行商务飞行的空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