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盟发改委配合自治区完成就业、收入及社保领域运行情况调研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社会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分享到:

  近日,兴安盟发改委积极配合自治区发改委就业处开展全区范围内部分重点行业企业的就业、收入及社保运行情况调研,在兴安盟范围内甄选出乌兰浩特市江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鑫安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春州电子商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计三户企业作为调研对象,分属房地产业、建筑业及互联网产业。

  据了解,此次调研主要聚焦企业所属行业、从业人数、平均薪资及社保缴纳等情况,旨在掌握企业近两年在人员配置、薪资发放等方面的动态情况,探寻企业在实际运行中关于社保支出和人员薪资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上级部门全面分析掌握我盟重点企业运行情况、提高对总体形势的研判分析寻找突破口,提供必要的数据支撑。为确保此次调研顺利进行,盟发改委主管领导和社会科工作人员积极协调重点企业,辅助企业完成就业、收入、社保指标填报工作,讲解此次调研的积极意义,打消企业顾虑,为完成调研工作奉献一份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