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兴安盟加快主题公园规范发展工作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社会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分享到:

  主题公园对于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旅游需要、完善城市功能等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旅游业创新的重要业态。但主题公园在建设中也出现了概念不清、盲目建设、模仿抄袭、低水平重复等问题,全国范围内部分地区出现了地方债务风险和房地产化倾向。2018年3月11日,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规范主题公园建设发展的指导意见》,对于当前时期主题公园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对全盟范围内摸底排查,截止目前全盟范围内无新增在建主题公园类项目,违规建设主题公园的情况在兴安盟的规范内得到的杜绝。下一步,兴安盟发改委将严格按照国家及自治区相关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对各类符合主题公园定义的项目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管理,依法依规办理审批手续,对于符合主题公园界定范围的项目严格核准程序并全国投资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予以申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