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全区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交流会在通辽召开

来源:高新技术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分享到:

  2019年6月14日下午, 自治区发改委在内蒙古民族大学组织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交流会。自治区发改委副巡视员焦秉智、高技术处处长高丽霞出席会议,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科学技术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委、科协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盟市发改委负责人,国家级、自治区级20家双创示范基地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我委周悦颖副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天骄众创园、内蒙古大学、内蒙古阿拉善苁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五家双创示范基地结合实际工作介绍双创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重点工作,并倾囊分享了工作中总结出的经验。

  焦秉智副巡视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途径。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努力打造具有内蒙古特色的双创升级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