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兴安盟重点发展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名录》

来源:产业发展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分享到:

  为更好地引导社会投资,推动我盟产业高质量发展,按照盟委行署的要求,盟发改委根据国家和自治区产业政策明确鼓励类的,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技术进步方向,有利于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技术、装备、产品、行业和领域,结合我盟产业发展基础、发展实际和发展方向,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组织编制了《兴安盟重点发展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名录》(以下简称《名录》)。《名录》多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并经第13次盟委委员会议讨论通过,于2019年6月27日正式印发。

  此次《名录》的印发实施,进一步明确了我盟招商引资主攻方向,对于引导全盟产业结构优化、完善补强重点产业链条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实现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基蓄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