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盟发改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盟发改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盟发改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及扶贫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全平对机关党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入党的共产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会议首先宣读了盟发改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及扶贫先进个人的决定,陈全平主任代表委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实施、同检查,坚持党建引领,争创一流业绩。要结合发展改革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委干部奋力拼搏的满腔热情,充分发挥综合经济部门关键作用,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惠民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我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委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委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委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委领导为扶贫先进个人颁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