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全盟事业单位车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盟发改委,车改办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盟事业单位车改工作,4月9日在盟发改委会议室召开事业单位车改工作推进会。盟发改委、机关事务管理局、财政局和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事业单位车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现阶段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明确了方向。

  会议提出,由盟发改委、机关事务管理局、财政局、人社局根据各自职责进一步对18家直属事业单位和6个行业部门系统事业单位车改方案进行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各单位各部门抓紧修改完善后由车改领导小组批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