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自治区发改委、民政厅赴兴安盟调研 在盟发改委召开座谈会

来源:盟发改委,体改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兴安盟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6月4日自治区发改委李克非处长、民政厅陆鸿雁局长、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建办王庆民主任、自治区发改委于传成科长赴兴安盟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盟发改委、民政局、财政局和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及旗县市发改委、民政局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兴安盟联合工作组办公室粱金龙主任和民政局包石头局长分别对我盟脱钩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自治区发改委李克非处长作了重要讲话,明确了脱钩改革的程序、强调了脱钩改革的重点。随后民政厅陆局长解答了我盟在脱钩改革工作中的疑问,并对下一步脱钩改革工作的时效进行安排和部署。

此次会议,落实了业务主管单位的主体责任,强调了联合工作组的工作职能,为继续推进我盟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