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何杰来我盟调研

来源:盟发改委,环资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分享到:

  9月5—6日,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何杰、环境资源处处长高金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助理研究员王红一行8人来到我盟,就美丽中国建设评估指标及生态文明建设进行深入调研。盟行署二级巡视员陈全平、盟发改委主任梁彦君、副主任刘扬及各相关旗县市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选取了我盟突泉县水泉镇合发村、兴安盟奇峰医疗废弃物处置中心、乌兰浩特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阿尔山市污水处理厂、五岔沟镇食用菌基地等具有生态文明示范意义的项目,对项目下一步实施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和剖析。

  调研组对我盟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建议我盟站位全局、着眼长远,结合谋划“十四五”规划,对标2035年基本实现美丽中国目标,进一步在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上下功夫,努力打造美丽中国建设的城市样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