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盟煤炭领域专项整治审核监督组对我委 开展专项整治深化治理工作督查

来源:盟发改委,煤炭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分享到:

4月29日,盟煤炭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审核监督组对我委开展了深化治理阶段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了督查。督查组现场听取我委常态化整治工作推进总体情况汇报,实地督查整治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已完成整治项目“回头看”情况和衔接配合情况等,并就整治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与我委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沟通。

督查组现场查阅了我委专项整治工作台账、整治档案资料和会议记录、相关文件、工作制度,对专项整治深化治理工作程序、方式、标准等进行了指导。

督查组对我委的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我委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动深化治理工作提质增效,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干劲,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切实做好迎接自治区督查组督查准备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