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盟发改委组织召开局际联席会议 推动全盟重大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盟委、行署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有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8月9日,盟发改委组织召开兴安盟重大项目局际联席会议。盟林草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交通局、住建局、政务服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发改委重大项目办、投资科、环资科、产业发展科、新能源科、社会事业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盟发改委主任梁彦君主持。

   会上,盟发改委副主任尹广天通报了全盟新建重大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并将未完成的前期手续分层级、分部门逐项梳理研究,参会各部门同时提出推动和办理意见。会议确定了需自治区、盟、旗县市三级审批的事项办理意见,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重大项目际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以来,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动项目前期工作,已经形成了协调解决事项及时提出、及时转办、及时反馈等一系列机制,实现了清单化管理,为做好全盟稳投资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