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强化市场巡视 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分享到:

                                                                       

     兴安盟发展改革委为更好贯彻落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于2021年8月31日会同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乌兰浩特市欧亚超市和兴安市场进行了联合巡视,在巡视过程中,对倾向性、苗头性、潜在性问题及时预警。并要求经营者所售商品做到价签价目齐全、内容真实明确、字迹清晰、货签对位、标示醒目,做到重要民生商品供应不脱销、不断档,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的经营行为及时进行纠正和告诫。同时要求商超和农贸市场要有畅通的进货来源、保证有足够的民生商品储备。从市场巡视情况看:乌兰浩特市各大超市、商场、农贸市场居民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品种齐全,粮油、猪肉、牛羊肉、蛋奶、水产品、鲜果等价格稳定,市民购物秩序井然。为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我委将继续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市场价格监测预警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