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盟发改委组织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分享到:

图片1

       4月22日,盟发改委组织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议,迅速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和盟委组织部具体工作安排,结合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实施方案要求,对全委集中治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上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工作精神,全文传达盟委《关于集中治理全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方案》,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党组成员、副主任梁金龙主持会议,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2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自治区党委开展党内政治生活集中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担当作为、动真碰硬解决实际问题,把全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政治生活管起来、抓严实,要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中治理各项工作。压实党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加强统筹调度,定期汇总情况,及时了解进展、督促指导。二是要扎实有效教育引导,问题查找要见底到边,整改落实要彻底到位,成果巩固要常态长效。坚持标本兼治、贯通协同,进一步促进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规范提升。三是要把集中治理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盟直机关干部定向服务市场主体”活动、“干部到乡”工程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规范组织生活中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在推进工作落实中提高工作标准和完成质量,在完善制度机制上加强作风转变和管理效能。四是要把从严治党主基调贯穿始终,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坚决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图片3

       会上,党员干部观看了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