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我盟召开兴安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座谈会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分享到:

    6月9日上午,盟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兴安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座谈会。各旗县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盟财政局、工信局、科技局、统计局、科协、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旗县市发改委等18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盟发展改革委四级调研员周悦颖主持。

    座谈会上,周悦颖强调,《兴安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要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可操作性,既要满足申报自治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需求,也要立足我盟长远发展,使规划能够起到有效的指导作用。

111

    会上,专家组对规划编制要点、思路以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围绕我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实际,专家组和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222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我盟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