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盟发改委召开“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分享到:

微信图片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盟委(扩大)会议和全盟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我委认领“揭榜领题”“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任务,在新起点上大力推进我委年轻干部队伍建设,6月14日下午,盟发改委召开“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青年干部座谈会,盟发改委主任谷立民、副主任梁金龙、副主任徐保平以及新任职和新入职的28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及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青年干部代表紧紧围绕全委工作思路和当前中心工作,结合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树发改形象,更快推进发展改革工作畅谈收获、心得、理想。

      谷立民主任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新的希望与寄语。一是做好“学”“悟”“专”三项基本功。二是完成“实”“责”“廉”履职尽责硬指标。三是奏响“肯吃苦”“能担当”“善修德”奋斗三部曲。

      此次座谈会让青年干部互动融通,激发生机和活力,共展智慧和才能,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为今后发改工作助力全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发改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