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内蒙古国康药业有限公司向我盟捐赠6万元防疫物资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分享到:

  10月10日,内蒙古国康药业有限公司为兴安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捐赠价值6万元防疫物资,包括1万只N95防护口罩、1000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这是在本轮疫情中兴安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收到的第一笔捐赠物资。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内蒙古国康医药有限公司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为我盟采购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我盟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内蒙古国康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万利表示:“疫情当前,我们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作为企业应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2019年以来,内蒙古国康药业有限公司面向全盟各相关单位开展捐赠,目前已累计捐赠总价值约20万元的防疫物资,以爱心企业的担当助力全盟疫情防控,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