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兴安盟发改委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分享到:

图片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图片2

    观看过程中,党员干部全神贯注、深感自豪,为五年来党取得的光辉成就备受鼓舞。观看人员一致表示,接下来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更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续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完成好新时期各项发展和改革任务,为全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