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在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书写责任与担当——盟发展改革委(能源局)赴科右中旗开展驻矿督导和农牧民取暖用煤保障工作督查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能源行业安全平稳运行,按照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监管工作安排部署,10月16日,盟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在乌兰浩特市解除静默管理后立即赶赴科右中旗组织监管部门及企业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同时对内蒙古兴通煤业有限公司实行二十大期间驻矿督导,并就农牧民冬季取暖用煤拉运、发放和煤质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图片1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通过收看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信念。

图片2

    盟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在驻矿督导期间对兴通煤矿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智能化建设、应急管理、安全培训、煤矿隐蔽致灾因素普查治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再巩固、再提升、电煤保供运行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反馈,要求企业全力做好问题隐患整改闭环工作。

图片3

    10月18日,督导组就“暖心煤”运输、配送、发放和煤质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了科右中旗发展改革委关于农牧民冬季取暖用煤保障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推进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科右中旗发展改革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讲政治、保民生、促和谐的高度出发,以方便群众、实惠群众、温暖群众为目标,全力以赴做好这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尽早完成拉运和发放,确保广大农牧民温暖过冬。

    党的二十大期间,防风险、抓安全、保稳定是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盟发展改革委(能源局)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以超常规的工作状态,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保障党的二十大期间我盟能源行业安全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