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雪中守“疫线”,发改护“兴安”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分享到:

     11月27日,盟发改委疫情防控一组赴天起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1月22日,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关于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要求,结合全盟《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精神,委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印发《盟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委内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制定盟发改委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轮值排班表,进行全员轮值。

     11月26日晚接到社区通知,要求27日凌晨4点到岗,在寒风飘雪的凌晨,发改人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准时到岗,坚守一线,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微信图片_202211271617084

     虽遇风雪,但发改人丝毫没有懈怠,根据现场情况划分引导区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规范操作流程,认真做好对全体居民的核酸检验工作和出入车辆及人员的填报登记工作。在24小时的值守工作中,发改人坚持“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原则,忠诚履职,全力把好“入口关”。

微信图片_202211271628341

     面对疫情,有人逆行而上,以勇气扛起担当;有人默守后方,以奉献书写使命;有人坚守一线,以平凡造就伟大。盟发改委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站好岗、履好职、担好责,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最大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