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倡导诚实守信 共铸消费和谐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分享到:

     为构建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3月15日,盟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兴安盟中心支行,科右前旗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紧紧把握“3·15”消费者维权日契机,开展“弘扬诚信美德,共建诚信兴安”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

     此次活动深入群众,在科右前旗党群服务中心兴科社区门前广场及社区内悬挂诚信宣传条幅,发放《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宣传册、信用修复手册、诚信3·15知识宣传手册,积极向周边商户及社区居民推荐关注“信用中国(兴安盟)”网站、“信用兴安”小程序等官方信用媒介,宣传信用立法、征信及信用修复等有关知识,倡导商户、居民增强诚信意识。

图片2

     参加活动的周边商户自觉加入到“签承诺、亮信用”环节中,在“诚信经营承诺书”签上自己的名字,为建设信用兴安盟贡献力量。

图片3

     据统计,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群众达百余人,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5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广大商户、居民群众深刻体会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国家治理、社会管理、人民生活的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纷纷表示,诚信是一种社会美德,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好公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