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兴安盟召开农户科学储粮节粮减损工作现场会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分享到:

     317日下午,兴安盟召开农户科学储粮节粮减损工作现场会。

1

     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姜天虎、盟行署副秘书长林志坤、盟发改委主任谷立民、盟发改委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葛双鹏、中储粮乌兰浩特直属库总经理魏延东及各旗县市(农垦集团)分管领导、发改委主任、乡镇苏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现场会。

2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科右前旗居力很镇红心村、突泉县水泉镇金利粮贸有限公司、突泉县突泉镇新生村,实地观摩学习交流存粮在库、适时售粮、集中储粮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3

     随后,在突泉县举行总结大会。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姜天虎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盟委书记张晓兵同志对农户科学储粮节粮减损工作的批示精神。对全盟20个示范村、29个示范大户、10个示范联户及100个示范农户进行通报表扬。

     会议指出:2022年,全盟上下形成合力,科学储粮工作迈出坚实的一步。2023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工作指导,早谋划、早筹备、早部署,确保完成2023年既定目标。

     会议强调:农户科学储粮节粮减损工作是进一步践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关键举措,强化组织保障,“量身定制”安全科学储粮方案,调动农户参与的积极性,推动“科学储粮”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实现增产又增收,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