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盟发改委副主任葛双鹏赴阿尔山市调研指导建设一流边防线工作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分享到:

1

     4月4日,盟发改委副主任葛双鹏赴阿尔山市调研建设一流边防线工作。阿尔山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敖凤斌主持召开座谈会,阿尔山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2

     会上,阿尔山市发改委围绕建设一流边防线“1586”工作思路进行了总体汇报,各单位就一流边防线具体项目及活动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葛双鹏认真听取汇报后,对阿尔山市建设一流边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葛双鹏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建设一流边防线是兴安盟委、行署根据新时期国防建设需要而制定的一项具体举措,更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国防建设相关指示的重要抓手,阿尔山要从大局出发,提高思想意识,有序推进此项工作;二是要主动对接,阿尔山要主动担起“属地”责任,积极与盟相关牵头部门沟通联系,及时跟进工作进展,全程参与到各项目前期、开工、施工等各各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既有速度又保质量;三是要精细管理,阿尔山要严格按照全盟建设一流边防线工作要求,围绕基础固边、产业兴边、保障稳边、团结戍边“四项工程”,仔细梳理项目、活动具体内容,制定相应的实施计划,把各项工作具体化,明确到人,落实到事,精细到时间,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推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