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兴安盟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分享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5月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提升基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兴安盟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储备粮承储企业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1

    在乌兰浩特铁西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座谈会上,盟发改委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葛双鹏同志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并就粮食安全、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督促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新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应急指挥、物资调运、信息共享等应对处置程序,切实提升全盟应急保障能力。

图片2

    同时通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回头看工作,督促各旗县市储备粮承储企业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及时整改储备粮验收期间发现的问题隐患,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巩固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图片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