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盟发改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分享到: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为切实发扬好委党组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的优良传统,把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盟发改委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由盟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葛双鹏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中,葛双鹏与离休老干部徐克仁促膝交谈,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话改革、议发展。

图片1

  葛双鹏表示,长期以来历届发改委老干部为发改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凝聚着老干部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希望老干部们好好保重身体,始终心系兴安盟、情系发改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发改工作。我们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做深做细做实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安享晚年创造更好条件。

图片2

  离休老干部徐克仁对组织给予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近年来,兴安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交通出行日益便捷,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生活在兴安盟感到非常舒心;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发展和改革工作,希望家乡发展越来越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