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发改动态

盟发改委组织召开全盟发展和改革重点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分享到:

  2月1日,全盟发展和改革重点工作培训会议召开。盟委书记张晓兵,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对会议作出批示,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秦化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创新性地通过“以训代会”形式召开,邀请国家发改委中宏网总裁毕俊杰和盟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尹广天就投资项目谋划储备和优化营商环境业务作专题讲座。

  01

  毕俊杰在讲座中对国务院16号文件、21号文件和国办47号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大量具体事例,对项目申报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特别国债、专项债券资金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深入分析;尹广天在讲座中对营商环境评估的重要意义、评估对象和指标体系、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以及近几年来我盟营商环境评估现状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

  02

  03

  秦化真在讲话中用四个“新突破”高度概括、充分肯定了全盟发改系统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推进投资项目和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突出重点、内容丰富,对提升全盟干部业务能力和推动下一步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全盟发改系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做好政策分析研究、项目谋划储备、各类资金争取、发展环境优化等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盟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负责项目管理及营商环境工作的业务人员,盟发改委党组成员和相关业务人员,各旗县市政府分管投资项目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负责同志、发改系统业务人员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