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兴安盟发改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分享到:

  5月11日下午,兴安盟发改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辛凤伟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5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第一支部宣传委员窦永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是“两学一做”的一项主要内容,亦是对广大党员提出的基础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这些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涉及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许多重要思想、观点和论断。这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执政理念、治国方略、工作思路的集中体现,是全党智慧的集中体现,是全国人民共同意志的集中体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在科学维度上自觉顺应历史潮流,把握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展示了科学的思维方式;在价值维度上积极反映人民心声,深切关心人民利益,肩负人民重托,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实践维度上强调实干兴邦、空谈误国,要求长期、艰苦、不懈奋斗,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积极开展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无疑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