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盟与内蒙古油气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天然气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来源:能源局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分享到:

  7月22日,兴安盟行署与内蒙古油气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盟行署会议室举行天然气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盟委委员、副盟长高世勤代表盟行署与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内蒙古油气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俊生签订了《兴安盟天然气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茂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内蒙古油气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天然气长输管道项目气源为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黑河-长岭段),项目东起吉林省松原市(中俄东线27号阀室),途经白城市,西至我盟乌兰浩特市拟建长输管线240公里并计划建设CNG母站1-2座,LNG及CNG加气站10座。项目估算投资10亿元,计划2019年末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我盟天然气管道供应,将为我盟工业、商业、民用等提供充足的气源保障,对于进一步优化全盟能源结构、减少环境污染、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及服务功能,必将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