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盟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做执行纪律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研讨会

来源:党办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分享到:

  在开展了“做政治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研讨后,8月11日,盟发改委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做执行纪律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研讨会。

  

  专题研讨会召开前,盟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全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带头开展专题研讨,其他中心组成员都畅谈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永葆初心,砥砺奋进,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及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在研讨中,陈全平同志首先进行发言。他从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不准唱反调、不搞拉帮结派、不做“两面人”和始终做到令行禁止维护党中央权威5个方面阐述了把执行政治纪律摆在首位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其他党组中心组成员都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实际依次进行了研讨。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进一步统一了盟发改委党组一班人的思想,牢固树立了政治纪律和规矩,而且也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