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兴安盟召开

来源:价格监督检查局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分享到:

  2017年8月30日上午,由盟发改委牵头的兴安盟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兴安盟党政综合大楼14楼召开。会议特邀盟委办公厅、盟行署办公厅有关领导参加,盟财政局、盟商务局、盟工商局等共计22个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盟发改委分管副主任代表牵头单位主持会议,在会上,盟价格监督检查局局长传达了盟行署办公厅《关于建立公平竞争联席会议审查制度的批复》,盟价格监督检查局副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在市场体系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盟发改委分管副主任代表牵头单位对与会成员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1、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2、各单位要仔细研读、深刻领会相关文件;3、各单位要注意此项工作的时间和内容要求,尽快着手进行自查,按时完成。

  

  会上建立了兴安盟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微信群,要求各成员单位的一位领导和一名联络员加入,为以后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便利。

  

  这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兴安盟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序幕,为全面开展兴安盟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