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盟发改委开展“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专 题 党 课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分享到:

  

  6月20日,纪委监委派驻盟发改委纪检组组长、盟发改委党组成员李翼辉以“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守纪律、讲规矩,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李翼辉围绕“纪律与规矩的内涵与价值”、“为什么要遵守纪律与规矩”、“怎样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纪律”和“规矩”的丰富内涵。我委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党课内涵丰富,见解独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我委发展改革事业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效性,很受教育,很受启发。

  

  党课结束后,李翼辉带领我委党员干部合唱《三大纪律 八项注意》,促进“严守纪律与规矩”深入我委党员干部心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