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环境改善二期项目第五期机构能力加强培训会议在突泉召开

来源:经贸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分享到:

  7月11日至13日,内蒙古自治区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环境改善二期项目第五期机构能力加强培训会议在突泉大酒店举办,此次会议由该项目咨询机构北京能环科技发展中心负责组织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自治区发改委外经处调研员孟霞、自治区亚行项目办孔祥宇、呼市、包头、赤峰、兴安盟发改委、财政有关人员、各子项目单位项目管理、财务、数据收集统计工作主要负责人20余人参会。

  

  自治区亚行贷款环境改善二期项目共有子项目7个,贷款总规模1.5亿美元。其中,我盟4个项目,贷款总规模4300万美元。贷款从2011年2月21日开始生效,预计2018年12月31日关账。此次会议主要由工程专家、财务专家帮助业主及项目办了解本项目的完工报告信息收集机制及数据要求、了解完工报告中的财务情况总结汇报和报账要求以及关账须知,并解答项目业主遇到的实际问题。

  

  目前,我盟亚行贷款二期项目进展顺利,扎赉特旗音德尔镇集中供热工程已完工投入使用,突泉县突泉镇供热二期改扩建工程、阿尔山市伊尔施“以煤代木”集中供热一期工程、扎赉特旗第二热源厂移扩建工程年底完工投入使用,四个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新增供热面积830多万平方米。项目实施对促进当地环境的改善,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