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义务献血表爱心 创先争优见行动——盟发改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义务献血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分享到:

  为更好地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我委党员干部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9月4日下午,盟发改委组织了部分党员干部进行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以“义务献血表爱心 创先争优见行动”为宗旨,取得了圆满成功。

  

  我委共有12人参加义务献血活动,11人成功献血,总计献血3400毫升。体现了我委党员干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发改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这次义务献血活动不仅为我委党员干部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次活动,我委党员干部们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上光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