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扎实开展廉政谈话提醒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盟纪委“两个责任”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9月13日下午,盟发改委机关纪委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委内7名科室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提醒。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宪文主持谈话,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谈话主要围绕科室工作职责、遵守纪律规矩情况、履行“一岗双责”和接受群众监督等六个方面进行,各科室负责人详细说明了科室日常工作职责、业务流程以及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查摆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就下一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了表态发言。

  吴宪文在谈话中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提醒工作,是推进我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一次重要实践,目的是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识和廉政勤政意识,使党员干部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各科室负责人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职责,在做好“自律”的同时,加强对分管工作人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