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精准扶贫做奉献、寒冬送衣暖人心

来源:能源局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分享到:

  

  严冬已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新风尚,10月12日,自治区能源局王树军处长带领安泰龙科长等同志,深入扶贫点科右前旗德佰斯镇色罕嘎查开展慰问防寒御寒“冬季送温暖”活动,走访了部分精准扶贫户,并为贫困户送上御寒棉衣等慰问品,盟发改委梁金龙副主任陪同。

  

  走访期间,王树军处长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和农牧业生产情况,了解贫困户生活存在的困难及健康状况,同时,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努力发展产业,不断增加收入,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摆脱贫困。

  

  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自治区能源局,一定会努力让生活变得好起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