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兴安盟发改委参加自治区乌兰牧骑基础设施项目摸底调查会

来源:社会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各盟市地区乌兰牧骑事业发展,准确掌握部分重点乌兰牧骑项目建设真实情况,推动专项乌兰牧骑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申请落地,2018年10月19日,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文化厅于内蒙古文化大厦3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全区部分旗县乌兰牧骑基础设施项目摸底调查会。兴安盟发改委、科右中旗发改委、科右中旗文体新广局和乌兰牧骑的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科右中旗乌兰牧骑负责同志向自治区发改委和文化厅的领导详细汇报了科右中旗乌兰牧骑的发展历史及现况,乌兰牧骑排练厅及图什业图文体中心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情况、资金来源及到位情况、场馆建设规划情况。发改委、文化厅领导分别对项目建设规模及总投资进行了初步核定。为下一步争取资金支持提供了重要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