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盟发改委携手天起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项目双向认领"主题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党群共建工作,开展贴近民生的服务,真正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委结对共建社区的各项建设助力填彩。10月26日上午,我委机关党委联合包联单位都林街天起社区共同开展党建项目双向认领主题活动。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马方宁,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我委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开展入党宣誓仪式,由马方宁同志宣布我委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2名新发展的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马方宁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誓遵守党的章程,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

  

  接着由我委第三支部书记孔德娜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严格‘三会一课’ 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的党课。

  会议进入民主议事程序,参会党员就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开展讨论交流,共同探讨党建工作难点及对策。

  

  我委认领了天起社区党建“寒冬送温暖、送关爱”项目,为天起社区服务大厅送去保暖坐垫,便于办事群众就坐保暖。

  

  会后,我委党员干部联合社区党员开展志愿活动,共同来到天起花园小区开展环境整治,清理垃圾,使小区环境得以改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